2060年4月20日 星期二

【2024/03/09 公告:已延長 4 天使用期】

各位好, 03/08(六)晚上 至 03/09(日)下午 兩日有無法連上伺服器的情形。經值班人員緊急處理後, 已可以正常連線。

經查修, 伺服器及對外連線皆無異狀, 但對內連線卻有無法連線的問題。
經電詢中華電信, 他們負責窗口建議先重開機試試看, 再重開機後即可正常連線。

此情況應為中華電信問題, 但基於我們對用戶的承諾, 亦無條件幫大家延長 4 天的使用時間。造成不便, 深感抱歉, 敬請見諒。
 
目前除自動測試機制外, 我們會每周五下午會人工測試伺服器是否能夠連接、並且周末會有值班人員待命。希望能讓伺服器保持連接順暢, 以維護各位使用權益。

6 則留言:

  1. 請問是否有納入夜盤資料?

    回覆刪除
  2. 你好!
    為什麼我匯款超過2個月,都不處理我的帳號開通
    7/6日匯款1600,末5碼70105
    我的帳密也忘了,能幫我處理嗎?
    或者退款回我也行,就是不要都不理人

    回覆刪除
  3. 請問email:q120502045@yahoo.com.tw
    銀行帳號末五碼:70105

    這個問題可以回覆並處理嗎? 已經兩個月了,既沒回覆也沒開通帳號,這樣不太對吧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有推薦介紹幾位交易同好使用,評價真的不錯好用,但匯款開通MAIL沒得到回覆,建議貴司創立官方LINE統一管理,方便匯款通知開通、軟體問題、公告通知、統計使用會員數...等等,應該會對貴司及使用者方便很多。

    回覆刪除